P1020704  

其實"我們店"是友人經營的手作甜點品牌,看到他們推出聖誕糖霜餅乾禮盒,就很厚臉皮的要求可不可以訂作圖案。

原來是可以提供客製的服務喔,幾天後就很快的領到物品。看到這精美的包裝真是有點意外,也太用心了吧!

P1020705  

聖誕節附上的精美小裝飾,很適合送禮。

P1020706  

將將~打開是一片片分別包裝好的餅乾

P1020708  

全部排排站,沒有一個圖案是重複的喔!

P1020710  

這是厚臉皮的重點啦!鼠熊圖案的糖霜餅乾~

下面那一隻其實是他們覺得畫失敗,但是也不要浪費多送一片

阿熊還有好笑的抖仔喔XD

P1020709  

每一片餅乾都單獨附乾燥劑保鮮,手作無添加的東西還是盡快吃掉比較好。

當然有糖霜的餅乾會比較甜膩,配杯紅茶剛好。

P1020717  

還有招牌土鳳梨酥

P1020715  

鳳梨餡也是自己炒的,偏酸的口感搭配一點甜的外皮,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。
(吃到忘記拍斷面秀了..)

P1020714  

另外是偶而才有的鮮奶酪,還在研發階段算是試吃,稍微甜了一點,反應過後原來是換了鮮奶油品牌差異,
下次再來試試。

 

最近甜點真是吃太多了....(摸肚皮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店  Warm Dessert

 

聖誕糖霜餅乾禮盒每盒10片,680元含運費

鳳梨酥一盒四入150元、六入220元、十入350元

杏仁瓦片一包50元

奶酪一杯20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松鼠碎碎念: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*糖霜餅乾禮盒可以訂製多種圖案,可到臉書上留言詢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wr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nid
  • 真的很適合送禮呢
   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或長不大的大朋友的人~呵呵

    包裝也很可愛~
  • 我好像就是長不大的那一類XD

    wrw 於 2012/12/24 12:01 回覆

  • 阿酥
  • 有星星!!!
    可是訂一整盒都星星嗎?XDDDD
  • 哈哈,一定可以訂一整盒星星XD

    wrw 於 2013/01/03 10:5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