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低,來到日本總要入境隨俗學當日本妹,出發前預約了網路上熱門的染匠和服體驗,
這天搭乘公車往高台寺方向去。




本以為天氣濕冷,穿著看似單薄的和服應該會冷到皮皮挫,沒想到為了把和服穿的有型,
身上層層疊疊的在領子.腰部鋪上近10條毛巾,包上一層毛料單衣,下身穿著自備的內搭
褲(註1),不但很溫暖,路走多了還有點小出汗呢!

過程中熱情的老闆娘源源不絕的講日文聊天,大概聽懂卻不太會講的小松鼠只好採取一
問一答的方式對話:

"你聽的懂日文阿?"

"懂一點點"

"你學過嗎?"

"看電視學的"

"喔?那你喜歡看什麼節目?"

"料理節目跟Keroro軍曹"

"Keroro?那是什麼?"

"ㄟ...豆"不會講青蛙卡通傻笑帶過

"ANIME!"愛看漫畫的阿熊居然迸出了這個宅男才會的單字解救小松鼠:P

邊講邊穿約半個小時就穿戴完畢,套上鞋襪(註2)。



最後附上頭髮的梳整及手袋.披肩.等配件,整裝完畢出發拍照。



不過......可能是因為頭髮太多了,用髮夾固定盤上的髮型過沒多久開始下墜。

"很像居酒屋老闆娘阿!哈哈哈!"阿熊說

這略顯風塵的髮型稍稍減分,小小遺憾阿~



了不起的小松鼠穿著和服跟木屐從高台寺往二.三年坂一面內八一面爬坡,越爬越起勁
最後更是上了清水寺再下山,一路攜帶專屬攝影師.在櫻花片片的樹下留下裝氣質的相親
紀念照(最後當然是鐵腿)



這個偽日本鼠一路上被觀光客抓著拍照,雖然心裡os著自己又不是日本人,不過難得超人氣
,正鼠也就閉上嘴,假裝聽不懂台灣人跟英文的拍照邀請拉XD



正港的日本妹,打扮華麗多了(很好分別咩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松鼠碎碎念:

          *註1:天氣太冷,但是早春的日本找不到禦寒衣物買,只得買一堆細肩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內搭褲多層次保暖阿~

          *註2:腳太大,穿上女生最大雙拖鞋腳還是硬生生超出鞋緣1公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染匠和服體驗

wr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攝影熊
  • 小松鼠太客氣啦~沒把真面目秀出來真是太可惜了。

    等我寫到第四天的時候再來批露當天美美的相片吧!
  • 不行!發現真面目者要滅口XD

    wrw 於 2008/05/13 18:40 回覆

  • momo
  • 小松鼠好美喔!!!!
    那個髮型一點都不風塵啦!!!
    真的好美喔~~~
  • momo哪天穿上和服一定也驚為天人阿!

    wrw 於 2008/05/13 18:41 回覆

  • enidchen
  • 是啊是啊...才露出隱隱約約的半臉,
    就可以可以感受到小松鼠的甜美可人哩!!^^
  • 觀賞小松鼠最佳角度為45~55度,多謝讚美:P

    wrw 於 2008/05/13 18:42 回覆

  • birdshouse
  • 小松鼠看來很像正港的日本人...
    是說...要解釋keroro軍曹的確挺難..XD
  • 我問過宅男友人後,才知道keroro已經在日本退流行很久了:P

    wrw 於 2008/05/15 14:01 回覆

  • minami926
  • 小松鼠穿上紅色和服
    感覺上真的很像日本妹妹喔
    ^_^
  • 暗爽ing.....

    wrw 於 2008/05/15 14:01 回覆